园田阿央

喜欢阿离离和百里!

【百里守约X公孙离】魔王与兔子精4



于是百里守约便经常来照顾这个麻烦的小兔子
他给她安排了宫殿里最好的客房 然后他还发现这只小兔子很喜欢下厨
当他看见她在那里费劲的切着牛排的时候 一边嚷着要烧一顿全肉宴给他的弟弟玄策的时候 他有点哑然失笑
她总是抱怨守约给他弟弟老是吃蔬菜 她觉得小孩子长身体就该多吃点肉
【阿离。】他环住娇小的她 握住她的手 亲手教着她怎么切牛排
【牛排是要这样切才美观公整…阿离?你在听吗?】
他低下头发现自己怀里的兔子耳朵尖都羞红了 低着头一言不发
他才发觉自己已经算是在搂着她了 他赶紧从她身边离开 看见她还是一言不发
惹她生气了吗………
狼族的大魔王蹲了下来 抬头看着脸通红的小兔子
看起来应该是害羞吧……
【我我我刚走神了!】阿离向他慌乱解释道 一边匆匆把牛肉直接倒进锅里
【阿离……】
【干干干嘛啦!!】
【你忘记放油了……】
【啰嗦!!!我现在放啦!】
阿离烧出来的牛肉 看起来是挺好吃的 守约便叫了玄策来吃
当玄策咬了第一口的时候 守约似乎看见他眼角落下了一滴泪
……看来这盘牛肉只能扔掉了

【哥哥你是不是喜欢离姐姐呀?】在回房间的路上 玄策问道
喜欢吗…他也说不清楚
【哥哥变得都不像哥哥了 哥哥只有小时候还有对我才这么温柔 其他时间你可都是狼族大魔王啊】玄策一语点破
【那玄策讨厌离姐姐吗?】守约捏了捏玄策的耳朵
【不讨厌!离姐姐又好看又温柔 身上香香的 最重要的是还会给我做肉吃!】
【……我看你是喜欢肉吧】
玄策嘻嘻嘻的笑了起来
喜欢…
他想到了小兔子那时候满脸通红的样子 感觉心跳加速了起来
果然是喜欢吧

狼族少年确定了自己脑袋里的想法






是不是很甜呜啦!!!
其实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可是我不知道说啥QAQ我不高冷的!我是傻屌人士?)另外有同好扩列吗!私戳我来!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