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田阿央

喜欢阿离离和百里!

【百里守约X公孙离】大神带带我




又是一个周末 公孙离回到家里 直接瘫在了沙发上
在被玉环姐姐第八十七次吐槽女孩子应该有个女孩子的样子 她懒洋洋的坐了起来 打开了最近一款很火的手游
她的水平也还不错 在铂金左右 每天都挣扎着爬向钻石 但是无奈每次快钻石总是输
此时她打算自己单排的时候 忽然收到了一个邀请
玩家【守约】邀请您一起排位 是否同意?
公孙离呆了两秒之后 想起来了这个人 这是他们班人气很高的一个男孩子 玩这款游戏也很厉害 据说已经早早上了王者 而且他对女孩子也很谦和有礼 最重要的是有着一手好厨艺 总之班里不少女生都对他暗送秋波
这样的大腿不抱白不抱 公孙离愉快的同意了邀请
守约的头像底下的小喇叭闪了闪 似乎是在邀请她一起语音 她便开了喇叭
【喂?】
少年低沉的声音让她顿时脸通红了起来 她知道他声音很好听 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好听啊!
【不在吗?离同学?】他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样 勾人的紧 公孙离晃了晃自己的耳朵 赶紧开麦回答他
【我在的我在的!守约同学!】
【你在就好】
明明这不是一句情话 可是公孙离脸又红了起来
他选的是一个adc 公孙离一向也很喜欢玩adc 但是她想了想 选了个ap
游戏开始
公孙离慢悠悠地操纵着她的角色往中路走 百里守约则是跟着辅助跑了下路
游戏开局五分钟 百里拿了一血
游戏开局十分钟 百里拿了四杀
游戏开局十五分钟 对面水晶爆炸了
当出现 胜利这两个字的时候 公孙离对着屏幕傻笑了起来 她!终于钻石了!
【离同学?还在吗?】
【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上钻石了!!】公孙离开心的蹦了起来 忍不住哼起了小曲
【我可以跟离同学一起排位上王者的 你愿意吗?】
【我愿意我愿意!!!】
【不过我有一个要求啊 离同学】
公孙离愣了俩下 心想着果然没有这么便宜的好事情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离同学 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心跳加速的声音
公孙离满脸通红
【可…可是我们还不太熟吧……】
【那等我们熟了之后 你再做我女朋友吧】
【可……可以啦】
百里守约对着屏幕笑了起来
他仍记得那时候刚入学校 一身漂亮制服的兔子少女对着他笑颜如花
【你好啊!我叫公孙离 以后我们就是一个班的同学了!】
【百里守约…请多指教】


我觉得可以写个下!!!你们有人要看吗 有的话吱一声呜呜呜
我知道我写的不是特别好 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啦!!!我永远喜欢约离.jpg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