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田阿央

喜欢阿离离和百里!

【百里守约X公孙离】魔王与兔子精5

我来晚了!!!终于把某只小狼崽子写出来了魔王的感觉(?


阿离在这个地方住了也有些时日了 但是守约从来都不肯让她出去 就算去厨房下厨和后花园散步 都是他一直看着她 这让她感觉到了危机感
这不是等于变相软禁嘛…阿离心想着
自己的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虽然这位狼族少年对她还不错 可是她还是想要自由的 不如好好的和他谈一谈?

百里趁着休息时间又一次偷偷跑到了阿离那里 他最近越来越在意这位兔子小姐 她的活泼和灵动 还有她有时候的不好意思 一切都很可爱
他敲了敲门 打开门的兔子小姐有点郁郁寡欢
当兔子小姐委婉地向他提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 他却不愿意了
他是一国之主 哪怕他本身的性格再好 再各种各样的人的耳濡目染之下 他拥有了极强的占有欲 他自然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这个带给他不一样的感觉的兔子
她是那么柔弱 脆弱的兔子耳朵似乎一下子就能被折断 一张精致的小脸和盈盈一握的纤腰 怎么看 让她一个人出去都太危险了
【抱歉…阿离 我觉得你还是呆在这里比较好】
【守约哥哥!为什么不可以呢?阿离本来就打扰你很长时间了…也是时候该回兔族了】
百里守约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他抿了抿嘴 抓住了阿离的手
【我不介意…你可以打扰我的。】他缓缓开口
【…守约哥哥……阿离不想当你的负担…或者是累赘…】
【阿离对我来说不是负担和累赘】
阿离有点炸毛 她已经说得很委婉了 毕竟她也是很喜欢这个狼族少年的 但是 她还是更想要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跑跳舞 呼吸新鲜空气
【阿离想出去的话 我能陪你 阿离想去哪里玩?我们明天一起去…】
【守约哥哥!阿离想回兔族…毕竟打扰了这么久真的很不好…唔……】
下一秒 她感觉有温热的东西贴上了她的嘴唇 百里守约的脸在她面前放大了无数倍
她想推开他 可是她的手腕被他紧紧抓着 他亲吻得霸道又热烈 一边把她压在了床上
【呜…】她发出细碎的嘤咛 百里守约听见了 离开了她的嘴唇
他的眼神 是她从未见过的阴冷 浑身上下散发着低气压 仿佛地狱里来的恶鬼
【阿离】
他的声音似乎比平时温柔的声音低沉了好几倍
【不允许你离开我。】
说罢 他再度亲吻上她的嘴唇 这次比之前温柔了许多
阿离被他压在床上 感觉大脑一片混乱
什么情况……唔
她望着他深邃的眼睛
他这是…喜欢上自己了吗…?
亲吻过后 他似乎感觉并不满足 把她紧紧的抱进了怀里
【……守…守约哥哥?】她试探性的叫着身后的人的名字 却感觉自己最敏感的耳朵被吹了口气 她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乖,要叫老公。】
阿离欲哭无泪 之前那个乖巧的守约小哥哥去了哪里 怎么变成了大魔王!
百里守约心满意足地在她的肩头蹭了蹭 银白色头发里的两只狼耳朵开心的动了动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