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田阿央

喜欢阿离离和百里!

【百里守约X公孙离】大神带带我番外



有小可爱说太短 不过下的话我也想不太出来 我就写个小番外吧

全员欢脱向

关于表白

在他们俩在一起很久之后 有一天 那只被狼吃干抹净的兔子才突然想起来 为什么这个人会突然向自己表白啊!!太莫名其妙了吧!
于是公孙离同学趁着放学后人少 一把把那只大尾巴狼推到墙上壁咚了
不过因为身高的缘故 她就像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一样
“阿离?怎么了?是饿了吗?”三好男友百里守约先生发出了疑问三连
“别想糊弄我 百里守约!!”公孙离炸毛了 每次他们俩快吵架的时候 百里守约只要问这个问题 她就忍不住回答她要吃甜萝卜汤
“嗯…那阿离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的投怀送抱啊?”少年的眼里带着促狭 他笑眯眯的盯着自己可爱的小女友 看见她立马羞得连耳朵尖都红了
“我问你!你当初为什么突然对我表白啊?我们俩之前…不太熟吧。”
百里守约愣了一下 这个反应令公孙离有点不爽 虽然她觉得自家男友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给女孩子表白 广泛撒鱼的人啦…
“因为………那个……”
公孙离看见他的脸红了起来 她忽然觉得有点好玩 他们俩在一起之后 百里守约似乎开启了腹黑的属性 天天整的她是腰酸背痛
她略微踮起脚 轻轻舔了舔他的耳朵 看见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速度迅速变红 以及听到了他急促的呼吸
“阿离,别这样…”他的声音似乎带着一丝求饶 这让公孙离更加得意了
她直接抱住了他 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得意的话语还未说出 下一秒便被堵在了嘴里 少年迫不及待的亲吻着她 随后细细的舔舐着她的脖子 在上面吸出一道又一道暧昧的痕迹
“守约…不是…别那里…明天被别人看到怎么办…”意识到不妙的公孙离立马服软 看见把头埋在她怀里的少年抬起头来 舔了舔嘴唇
“你不是想知道原因吗?那我就告诉你吧。”
“我我我是想知道啦!!你快放开…唔。”
猛烈的吻让她有些头昏脑胀 她听见他在她耳边轻声说
“开学那天 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兔子小姐。”
“既然入了狼口 就别想逃走了。”


关于自己养了18年的闺女跑路了

自家闺女谈恋爱了
明世隐这几天 啊不 这几个月很头痛
他首先是去找了对方的弟弟 在描述了一堆你哥谈恋爱你就没得饭吃天天得吃水煮青菜的时候 红头发的小孩发出一声冷哼
“你想多了,离姐姐天天把我碗里所有蔬菜都吃了,还经常偷偷给我塞鸡腿。”
失败了
明世隐头更痛了
他在百度上打出了一行字 辛辛苦苦养了18年的兔子跟狼跑了怎么办?
底下一堆贩卖宠物兔子的链接
他郁闷地在家里走来走去
“我回来了—”
这声音 准是那只老虎
明世隐愁眉苦脸地回头 看见老虎兴高采烈的回来了 身后跟着小星星和玉环
“什么???阿离嫁出去了??”
不愧为一起生活了很久的人啊 异口同声
小星星表示很淡定 他这几个月都看阿离每天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有时候脖子上还有暧昧的痕迹 只是他实在不忍心告诉明世隐罢了
明世隐更加痛心疾首了 浑小子啊 自家闺女怎么这么惨 如花一般的年纪,就入了狼口…
老虎也痛心疾首了 他喜欢阿离 那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事 谁知道阿离跟着只狼跑了
“好了安静安静,我早知道这事情了,18岁小姑娘谈个恋爱怎么了,你管这么多 。虎你也别难过了,阿离之前跟你讲过多少遍让你找个好姑娘,偏不听。”
杨玉环一口气吐槽完 无奈的看着哭晕在厕所的虎和明世隐 还有在旁边钻研棋子的小星星
算了 他们这样也是爱阿离的表现啊。
阿离 怎么说 还真是个幸福的女孩子啊

被某只狼折腾的浑身酸痛的阿离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着凉了吗?”三好男友百里守约立马体贴的拿着热水毛毯走了过来
“才没有,肯定是有人在背后说我啦…”
她接过热水 盖上毛毯 对着他露出一个笑容



评论(2)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